生活派 普通话二级考试分数线,普通话成绩二乙的分数 东北人考普通话好过吗 1、东北方言与普通话差别不大,只是东北话的调值比较短,上不去。如果没有经过训练,可能只能拿到二乙等级;如果经过训练,但不是专业的,可能能拿到二甲等级;想要达到一级则相对较难。 我以前东北音也很重... 卡箍 2026-06-24 评论(0)条 阅读1次